close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html模版《幻城》領跑暑期 馮紹峰馬天宇兄弟相爭
由耀客傳媒出品、樂視視頻首播的電視劇《幻城》自7月24日播出以來,收視成績一路飆紅,雙網收視穩居同時benz車用音響推薦段電視劇收視第一寶座,在如火如荼的奧運期間收視數據也依然驚艷,精彩的劇情不斷引發網友熱議,卡索(馮紹峰飾)遊歷奇幻部族,經歷九死一生之後,冰火大戰在櫻空釋(馬天宇飾)將噬神劍舉向火王暫時畫上瞭句號,而主人公卡索靈力盡廢,兄弟相爭、陰謀詭譎的精彩戲碼似乎才剛剛開始。


benz汽車影音系統

由耀客傳媒出品、樂視視頻首播的電視劇《幻城》自7月24日播出以來,收視成績一路飆紅,雙網收視穩居同時段電視劇收視第一寶座,在如火如荼的奧運期間收視數據也依然驚艷,精彩的劇情不斷引發網友熱議,卡索(馮紹峰飾)遊歷奇幻部族,經benz汽車音響主機評比歷九死一生之後,冰火大戰在櫻空釋(馬天宇飾)將噬神劍舉向火王暫時畫上瞭句號,而主人公卡索靈力盡廢,兄弟相爭、陰謀詭譎的精彩戲碼似乎才剛剛開始。

在原著《幻城》中這樣描寫冰火大戰之後的場景:“新的城墻更加雄偉,我看到我的父皇和母親還有所有的巫師和占星師站在城墻上望著我,他們對我微笑,我聽到他們在喊我和櫻空釋的名字”,萬人空巷的歡呼,災難過後的笑逐顏開其實隱藏著又一場巨大的危機。櫻空釋曾獨白:“我曾經發過誓,我一定要給卡索自由,哪怕犧牲我的一切,所以我要成為國王,然後用我至高無上的權利,給哥哥所有他想要的幸福”,面對哥哥的自由,櫻空釋偏執而又任性,不惜犧牲一切,不惜毀滅一切,他心中的堅持在冰火大benz汽車主機音響戰之後慢慢醞釀,尤其在看到卡索失去梨落之後的傷心難耐之後,櫻空釋對哥哥自由的執念愈演愈烈,也成為《幻城》原著中書迷不可磨滅的悲劇記憶。從已曝光預告來看,結束瞭冰火大戰的電視劇《幻城》已開始瞭王位之爭,卡索的心上人梨落因為凡人的身份陷入破裂冰原,復雜虐心的劇情令人十分期待。

卡索能否擁有他心中的自由?櫻空釋與卡索的兄弟情又將何去何從?更多精彩敬請關註下周一、周二晚24點樂視視頻。隨著冰火大戰的暫別,大多數的人也將和暑期告別,樂視視頻為將到來的開學季,準備瞭饕餮大餐,民國奇幻大劇《半妖傾城》全網播放量突破10億,為開學季量身定做由黃磊、海清主演的傢庭教育題材電視劇《小別離》也於上周在樂視視頻開啟首播,點擊量一路飆升,備受稱贊,而老戲骨陳建斌、馬伊琍等聯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劇《中國式關系》也將在樂視視頻獨播。為瞭讓網友更好地追劇,從8月11日起,新用戶下載註冊樂視視頻,還可享受15天免費會員,講給用戶更好的使用體驗。看大劇上樂視,精彩不容錯過。

benz汽車音響安裝
arrow
arrow

    cht735l7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